\

台南民權・天空島

Sky 54 Apartment

白雲上方有座天空島,醒著的時候把好奇心用力吹漲,飄浮到島上做場夢,醒來躍下南國藍天,出發冒險!天空島,其實就在你轉身的地方!距台南火車站走路十分鐘,近民權路小吃與孔廟商圈,旅行的心情已經夠興奮,把天空島的冒險眼鏡戴上,更能放大不一樣的城市驚奇。

探索天空島

每趟旅行,必定都有一個難忘的夜。看著天空,回憶就會浮現:第一次住在朋友家、第一次營火晚會、第一次看日出;這一次,我們到了精巧迷人的台南,等著夜晚來臨。天空島的夜是絢爛的,我們可以坐在一起,盡情許願。

小時候,總是最喜歡自己的房間,小桌小椅、窩著讀小說的床、還有可以藏東藏西的壁櫃和整面白牆。在銀河島的白淨中,重現簡單安穩的小日常——但是等等,發現一片碧藍的星空和好大的夢想!今晚騎著單車,追上外星ET!

幼稚鬼會被打手心嗎?今天一定不會!想要爬上爬下、想要角色扮演、想要抱著枕頭賴床、想要自拍直到天荒地老,想做什麼在童心島自己決定!不管幾歲,都想和最喜歡的你,共享這間魔法學校!

你在冒險的時候思考嗎?還是在思考的時候冒險呢?人類的冒險,是為了探索世界的未知,並且將它化為流傳的經典。在冒險島裡,聲音是安靜的、空氣是沈穩的,各地搜羅而來的珍奇小物件等著被體驗,故事等著被說。

54空間企劃 54生活工程
06-2527882
台南市東區 崇德十三街24號之2四樓
54homee@gmail.com